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大纲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教研室简介 
教研室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室简介>正文
法学教研室简介
2020-10-25 11:31   审核人:


 

法学教研室拥有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双师结构合理,教学经验、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1人,副教授3人、讲师7人,助教1人,主要承担全校本专科生《廉洁教育与法治素养》课程的教育教学及法学研究任务。

本教研室教师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理论功底扎实,专业技能过硬,教学深受学生好评。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注重教研结合,认真履行教研室工作职责,按照最新教育理念,实施了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本教研室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方面已取得长足进展。法学教研室多名教师参与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制作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问卷;参与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工作;积极参与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起草小组;担任新乡市“八五”普法讲师,服务地方,积极进行法治宣传,为新乡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新乡建业集团等兄弟院校和大中型企业进行宣讲,充分践行了我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