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大纲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教研室简介 
实践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2014-09-06 17:38   审核人:

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是由新乡学院与卫辉市唐庄镇合作共建。基地位于卫辉市唐庄镇四和社区,2014年8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四和社区是由虎掌沟村、靳湾村、张家庄村、谷驼村四个穷山村合并搬迁而成的新村,寓意“合并、和睦、融合、和谐 ”。2008年-2011年,在吴金印同志带领下,四和社区逐步建设成为一座功能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乡村都市”,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旨在让学生了解吴金印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吴金同志淡泊名利,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对事业永不止步的崇高追求。

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和有效运行,必将有力推动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对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