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大纲 
 质量工程 
 实践教学 
 教研室简介 
质量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质量工程>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名教师荣获新乡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
2018-09-10 16:19   审核人:


 

201897日,新乡学院确定了第二届“名师工程”人选,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金玲、沈田青、张靖三位老师荣获“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提高人才质量,发挥优秀教师在推动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新乡学院在全院开展了第二届“名师工程”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层层筛选,向学院推选了本学院的候选人。

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三位老师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做到德高、学高和艺高,力争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路者和引路人。

 

             201891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