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武汉大学调研座谈
2023-11-15 11:35 张艳  审核人:



11月12日至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教研室张艳、石海云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35830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辉对张艳、石海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和人才培养以及学院整体建设方面等工作的基本情况,高度重视我院交流合作工作,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交流。

316AC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于海波与张艳、石海云一行分享了将思政课道理讲生动、讲活泼的经验,谈到课程中会通过邀请一线工作者、相关行业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D518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鲁婧主任简要介绍了各类教育培训的特色和优势,对张艳、石海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将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给予支持,期待双方学院可以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调研期间,张艳、石海云老师走进教室、认真听课,和武汉大学老师、学生进行深度交流,深受启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