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3-07-25 12: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7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沈田青要求全体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与评估相关的教育工作任务,并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具体要求。

汪如磊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汪如磊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认真研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落细落实学校评建工作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孙晓棠强调,马院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估结果关乎学校的立德树人效果,关乎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关乎学校未来发展;二要研读标准,认真研读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精益求精、凝炼特色,打赢评估攻坚战;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周密部署、细化流程,确保高效协同、确保质量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