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秩序大检查
2023-02-14 11:0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切实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有条不紊进行,及时了解任课教师在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教学态度,以及学生出勤等相关情况,2月1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院长汪如磊,副院长陈仁富、沈田青,教学秘书何潇等深入课堂,对新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秩序开展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运行秩序良好,授课教师及学生均能提前到达教室。任课老师均能按照学校要求有效开展“思政第一课”教育,将思想、健康、安全教育等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课堂秩序井然,多媒体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学生听课效果较好;同学生听课状态良好。充分体现了新学期、新课堂、新气象,为本学期开展好思政课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运行秩序的检查力度,持续开展系列常规和专项检查,确保思政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通过开学第一课检查,以新学期为契机,激励老师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内涵式建设推动思政课创新品牌,更加出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