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严督实导,以督促教——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课堂教学督导检查
2022-09-16 10:33   审核人:

根据上级和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为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提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强调,秋季开学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节点,要坚决抓好新学期开学这一关键环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围绕教师开学准备、教学管理、教学秩序、教学活动、教学质量、教学环境等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和指导,力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新学期开学。

9月15日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第一天,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副院长陈仁富、沈田青和其他教学委员会成员第一时间到A05-201教室、A11-0225教室、A05-405教室、A11-324教室实地查看万庆老师、薛艳丽老师、杨瑞娜老师、宋宁宁老师的线上上课情况。各位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线上教学组织有序,教学过程安排合理,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师生互动充分,学生课堂参与度高。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督导检查力度,做到真督实查,督导并重,确保学院各项督导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