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撰写研讨交流会
2022-09-15 18:22   审核人:

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帮助教师认识课程目标达成及其评价机制,顺利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评估各项工作,9月13日,我院在图书馆801会议室召开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报告撰写研讨交流会。研讨会由药学院贾若凌副教授担任主讲,马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沈田青主持。

会上,贾若凌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评价报告》撰写培训,围绕课程目标的内容及表述、与毕业要求的对应支撑、考核评价方式、赋分及权重、达成计算公式等进行详细讲解。在课程达成目标达成计算方法部分,贾老师以自己承担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为例,具体说明了评价方法、评价标准、评价依据、课程目标达成度、课程达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改进,对课程的反思,以及反馈与改进等内容。特别对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的依据、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各教研室教师就相关疑问与贾老师进行研讨交流,贾老师针对大家的困惑进行了逐一解答,深化了大家对课程目标达成及其评价机制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评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评价报告》的撰写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工作规范化,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