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专题会议
2022-04-03 15:23   审核人:

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院长汪如磊、副院长陈仁富、沈田青,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讲评我院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我院疫情防控形势,查找防控工作短板漏洞,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思想不松懈、防控流程不空转,筑牢疫情风险防控安全线。

会议上,总支部书记孙晓棠首先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我院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讲评。书记孙晓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首要政治任务,从党中央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校党委行政都有严格疫情防控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多变性,认真贯彻学校“线上教学”要求,严格执行学校“今日校园”APP打卡考勤、双码检查、请销假、外出报备等措施,学院办公室要再次核实我院在外人员信息、外出人员请假报备手续及所有教职工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信息上下畅通、即时,实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周报告制度;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确保不漏一人。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书记孙晓棠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新的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不麻痹,不松懈,在实践行动上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全院教师要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记录,发现问题务必及时上报。二是要加强统筹安排,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将学校及学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行布置,做到上情下达,及时准确了解全院教职工健康信息。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学工作的紧密结合,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认真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院长汪如磊指出,一是要认真落实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规划,扎实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做好教学工作与防控工作相统一,运用好网络教育平台,扎实做好本年度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信息报备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也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学院的工作安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