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河南省社科院王新涛研究员莅临我院作专题报告
2022-03-17 08:2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宣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2022年3月15日下午,在新乡学院A07号教学楼501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王新涛研究员作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校团委青马班大学生参会聆听,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院长党总支书记孙晓棠主持。

王新涛研究员以《对河南所处历史方位和现代化建设的思考》为题,首先从胸怀“两个大局”、遵循客观规律、纵向横向对比、满足人民期盼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河南所处的历史方位,然后结合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对河南五大优势和两大亮点、“一个”没有根本改变和“四个不”对河南现代化建设的现实基础进行讲解,随后,他又对河南现代化建设的核心战略、前景展望进行了分析导学。王新涛研究员的报告内容详实、逻辑清晰、针对性强,大家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教师们踊跃发言,王所长以自身广博的专业知识、丰厚的研究积淀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院长汪如磊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王新涛研究员的专题报告有政策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与情感温度,对马院教师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体马院教师将牢记“铸魂育人”的初心使命,把报告精神悟深吃透,做到“深化”与“细化”相结合,努力做学习宣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