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4 09:03   审核人:

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棠主持。

院长汪如磊传达了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陈仁富宣读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副院长沈田青从线上线下、“大练兵活动”教研室集体备课等六个方面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孙晓棠强调,2022年是政治大年,也学校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本科审核评估大考之年,全体马院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与迎接河南省委巡视、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等以“四合一”的形式加以积极推进,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认识深度和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行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