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2022-02-22 10:41   审核人:


2月2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院长汪如磊,副院长陈仁富、沈田青,深入课堂,对新学期我院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及学生均能提前到达教室,授课之前,各任课老师均按照学校要求在班级开展“思政第一课”教育,将“三个深入”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课堂秩序井然,多媒体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

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是新学期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检查工作已在我院形成常态化机制,对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