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4 11:07   审核人:

2021年8月3日上午,在图书馆南楼80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7月12日马院迅速传达《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为确保马院全体人员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而召开的推进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晓棠用典型实例剖析了当前面临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提高大家对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峻性、警惕性、重要性的认识,并对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行了布置;孙晓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二是传达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通知要求;三是查找当前马院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存在不足;四是进一步梳理完善马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路径,有效阻塞防控漏洞、确保各项措施执行到位。

院长汪如磊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值班、管理做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疫情防控现状查摆问题,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各教师党支部要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带领下积极作为,认真落实上级防疫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人员管控、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教师人身安全和正常工作秩序。

会议形成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四条措施:一是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员教师切实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形成全员参与、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防控格局;二是细化管理监控流程,在倡导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前提下,用好微信工作群、校园App、外出报备、行程轨迹、日报零报告、核酸监测、疫苗接种等多元方式防控管理措施;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以“四铁”标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细化、落实;四是及时通报在疫情防控中存在问题的人员,加强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