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百炼成钢 辉煌历程——党在我心中”主题宣讲比赛
2021-06-12 19:26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加深学生对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的了解和对党的热爱,6月9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百炼成钢 辉煌历程——党在我心中”主题宣讲周主题演讲比赛,有仇继辉等11名同学荣获宣讲比赛奖项。

此次演讲比赛面向全校2019级本科生和2020级专科生,经过前期线上“学习通”海选、线下课堂宣讲比赛选拔和线下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学校2019级本科生和2020级专科生的选手们都进行了演讲风采展示。比赛中,他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大家结合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进行宣讲,讲述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国家富强道路上的英雄伟迹,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一段段文辩优美的叙述,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仇继辉;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合办)1班刘鑫同学、药学院2020级药学2班的姜乐乐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2020级药学2班周思琪同学、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闻学1班刘晶林同学,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班的王丹丹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机科学1班姜淑霞、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班的申林玉、外国语学院2019英语2班范淼虹、美术学院2019美术1班白倩倩同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1班的刘峻涛同学。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掀起了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的学习浪潮,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引导了我校广大学子树立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作为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