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团赴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2021-05-22 18:10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91号)文件精神,5月19日-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仁富、科研秘书石海云、马克思主义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万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郭俊敏、法学教研室主任张艳等一行5人赴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结对帮扶交流学习。

5月19日下午,双方在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副院长门献敏,各教研室主任、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门献敏主持,信阳师范学院马院党委书记唐国战与我校马院副院长陈仁富互相介绍了两校马院的师资、学科、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之后双方成员就思政课程的课程设置与课程特色、科研管理与科研激励、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信阳师院马院与新乡学院马院科研工作交流会

5月20日上午,交流学习团成员分别具体对接信阳师院各教研室与科研秘书,深入了解和学习信阳师院马院各门思政课的特色与优势经验、科研管理与科研激励制度。5月20日下午,交流学习团成员走入课堂,现场观摩了信阳师院马院概论教研室胡春湘老师的课堂教学。5月21日,交流学习团观摩旁听了信阳师院马院2021届硕士论文答辩。

教研室对接交流

走入课堂,现场观摩思政课教学

观摩信阳师院马院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通过此次学习,对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涵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