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形势与政策报告通知
2020-10-30 11:24   审核人:

形势与政策报告通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角色担当

 

主讲人:张克永

间: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15:00

点:新乡学院A07—501

举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张克永,男,新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河南师范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兼职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三农政策研究和调研指导工作,对当前的乡村振兴、农村改革及乡村治理有独到的见解及思考。

讲座内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 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基本内涵

2.乡村振兴战略背景

3.习近平三农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责任

4.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