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201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2014-01-21 10:43   审核人:

关于组织申报省201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认真总结2013年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全面展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进一步调动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的通知》(豫研通〔2013〕3号)。现将我部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凡是2013年度内完成、符合下列条件的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方面的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促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进行理论探讨和经验总结,观点正确新颖。
  2、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文字准确,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
  3、基础理论研究方面的成果,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领域体现创新思维;应用研究方面的成果,能够回答当前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有较高参考价值。
  二、申报事项
  1、申报时间:2014年1月2日—2014年1月30日。
  2、申报方式:凡申请参评的个人,须认真填写申报表(其中“推荐单位意见”一栏由学校统一填写盖章),将申报表、成果原件(一

式3份、A4纸打印,已公开发表成果只报送复印件)汇总起来,由部门统一收集后一并报校党委宣传部。
   三、奖项设置
  1.本次评奖根据申报成果数量设置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奖项总数控制在30%左右。

2.对获奖作品,省政研会将颁发优秀研究成果证书。

                                                      社会科学部

                                                    2014年1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