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检查暂行规定
2020-10-06 16:53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检查暂行规定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的运行和管理,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质量监控体系,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本规定。

一、成立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担任。

成员:由教学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组成

二、教学检查的内容

1.检查教师贯彻落实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等情况;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督促教师进行及时的整改。

2.开学初检查全体教师的备课情况,重点检查开学两周教案的准备情况。

3.每学期进行一次期中教学检查,对教师备课、听课记录,教学进度表、教研室活动记录等相关材料进行检查。

4.学期末检查教师教学内容完成情况,督促教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各项任务;并检查教师教案、成绩记录单、听课记录、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等相关资料的完成情况。

三、考核

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期末对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写出总结报告存档,并作为考核、期末评优评先的根据。

本规定自规定之日起执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