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01-15 10:02   审核人:

12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楼80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晓棠面向全体党员作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讲党课,新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李文波同志列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党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孙晓棠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并从以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等8个方面详细向大家进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孙晓棠在授课时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通过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自身理论修养,涵养自身党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