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17 17:34   办公室 审核人:

202012月11日下午15时,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晔,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李卫华出席大会,张广瑞、杨青山、孙晓棠、汪如磊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孙晓棠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汪如磊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晔同志代表校党委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校党委从提升学院政治站位,更好发挥固本培元作用;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更好发挥龙头引领作用;提升思政课程实效,更好发挥主干渠道作用;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更好发挥培才育人作用;对即将产生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广瑞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和工会、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宣读《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孙晓棠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及个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员名单。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广瑞同志向大会宣布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结果,并向新当选委员孙晓棠、刘新芬、汪如磊、陈仁富、沈田青5名同志表示祝贺! 

中共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