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的马院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0-10-26 08:26   审核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在信阳师范学院

举行的马院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91号)文件精神,10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6人在书记孙晓棠、院长汪如磊带领下出席信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新乡学院三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在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321会议召开,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丁少锋,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青山、马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黄淮学院马院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信阳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主持,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郜火星致欢迎辞,马院院长杨云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宣读了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在推进会上发言,首先对信阳师范学院的帮扶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按照结对帮扶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与信阳师院、黄淮学院马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教师互访、集体备课、科学研究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利用好结对帮扶这个平台,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在全方位学习中增强马院建设水平,在校校互动中推动我校马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与信阳师院、黄淮学院马院分组就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在上级领导和三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三所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精诚团结、深化合作,实现互促共赢,共同提高。

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6人来到信阳农林学院马院进行学习交流。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邱兴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兴平院长主持,王庆兵副书记致欢迎辞。双方围绕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这次马院结对帮扶和兄弟院校马院之间的考察交流,对今后全面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