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到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0-09-18 10:25   审核人: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晓棠,院长汪如磊,副院长陈仁富、沈田青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堂听课,检查课堂教学状况,了解教学秩序运行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郝婉露老师准备的开学第一课题目是“战疫,我们在一起”。郝老师从“中国速度、中国力度——中国政府在行动”、“社会责任、企业担当——中央企业在行动”、“初心如磐,使命在先——共产党员在行动”、“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人民在行动”四个层面来回顾了这次疫情,选取了大量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声情并茂的给19级新闻学1班和轨道1班的同学进行了生动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老师敖翔在讲完“开学第一课”后,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进行了详细的导读,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对学生出勤、课堂秩序表示满意,听课后,第一时间向两名任课教师反馈了听课意见,指明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对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抓好“开学第一课”,坚持教学质量生命线,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落实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关键课程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