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10-25 10:40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10月23日下午7-8节(2课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教授在A11-0423教室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1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应用统计学1班共132名同学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观点鲜明的形势与政策课。

张丽伟副校长以香港的“修例风波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反“修例”风波从和平示威到暴力冲突的演变过程,分析了目前香港骚乱的原因及实质,勉励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认清香港当前骚乱的实质,同中央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大家立志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张校长的讲课,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理论联系实际,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