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召开会议宣布新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2020-05-20 10:18   审核人: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组织部长刘晔来院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张广瑞主持。

组织部长刘晔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孙晓棠同志任马院党支部书记,汪如磊同志任院长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的摇篮,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主干渠道,同时也是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杨书记简单介绍了孙晓棠、汪如磊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任命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院的发展,经过认真统筹考虑后作出的慎重决定。杨书记强调,马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办好班子建设,时刻维护班子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新班子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支持孙晓棠、汪如磊两位同志的工作,抢抓机遇,把马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教育、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新任院党支部书记孙晓棠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以及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党委领导、同事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求真创新。新任院长汪如磊作了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院长职责,并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效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方面谈了马院工作的设想。汪如磊最后表态,一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全体同事的帮助下,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广大教职工期望,努力开创马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张广瑞在总结会议时表示,相信孙晓棠书记、汪如磊院长的到来,将为马院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活力,院领导班子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和支持孙晓棠同志、汪如磊同志的工作,全院教工一定能够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扎实工作,把马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