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到我院调研指导
2019-10-16 14:47   审核人:


     10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到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副主任孙德春陪同调研。
    我院党支部书记张广瑞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尚宝平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以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出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为我们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供了基本遵循。全校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检视、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同步推进,立行立改、不等不靠,能自行解决的立即解决,自行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要从严从实,抓实抓细,切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还就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尚宝平一一作了回应,并要求党办梳理汇总有关问题,交相关部门及时办理解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