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又新建一处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2018-11-21 14:48   审核人:

2018年11月18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一行20余人赴濮阳市“清丰县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参观考察并举行了“新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字仪式和揭牌仪式。清丰县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馆长姚孝民、书记赵云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青山、副院长郭金玲、王宇明及部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馆长姚孝民主持。

杨青山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宗旨和目的,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馆长姚孝民介绍纪念馆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共建事宜发表讲话,随后,双方举行了签字仪式和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讲解员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冀鲁豫军区纪念馆和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

“清丰县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纪念馆”位于濮阳市清丰县双庙乡单(读shan)拐村,占地面积284亩,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包括中共中央平原分局革命旧址、中共中央北方局革命旧址、兵工厂旧址、冀鲁豫军区纪念馆等。在抗日战争后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小平、黄敬、宋任穷、王宏坤、杨勇、苏振华等都曾在这里工作战斗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