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部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部康国政副教授作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2016-11-14 08:40   审核人:

11月11日上午,我部副教授康国政在A05号楼学术报告厅作《国人的自信来源于历史的告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研读》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正副职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报告会上,康老师首先从八个“不忘初心”谈起: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推向前进;坚持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接着从两则信息谈自信:对马克思主义自信,对毛泽东思想自信,对和平发展,互利共赢,对国民经济恢复自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论述。

陈书记指出,报告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内涵丰富、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发展史课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