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新闻动态教育教学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会员之家规章制度资料下载关于我们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社科要论 
 思政前沿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09-10 17:46   审核人: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等六部门《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中纪发〔2009〕27号)、《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教思政〔2007〕4号),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学校活动的实施意见》(教社政〔2010〕97号)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我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推荐范围及推荐名额

凡我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三、征集作品的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参赛师生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践行中国梦辩证统一的认识和看法,阐释自己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作品字数限制在5000以内,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可以包括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后感等多种形式。

4.参赛作品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作品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页边距上为3.5、左右下各为3;段落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      

 四、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结合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从中选出六项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全省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把这次活动做为学校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认真落实征文活动方案,充分发动,规范运作。

 2.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3.严格标准,公平公正。在评选活动组织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确保质量和效果。

 请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将推荐的作品于10月15日前统一报送至纪委办公室,电子资料发至邮箱:jiwei@xxu.edu.cn;报送时请标注“廉政文化征文”字样。

  联系人:赵昱晖     联系电话:3682523。

 

                                                                   纪委

                                                               2014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图书馆南楼6楼
电话:0373-3683011  邮编:453003